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市体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4-02-21 15:27:19 阅读次数: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部门,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科技力量的作用,鼓励科技创新,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体育科学研究工作。现将2014年体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4年度市体育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注重项目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着重研究当前体育改革和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实践应用问题,着力提高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能力和服务能力。

二、申报项目范围

申报项目必须符合《2014年度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研究指南》(见附件1)所确定的选题范围。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备相应的研究能力,无不良行为;具有中级专业职称(或硕士学位)的申请人,应在本领域有较突出的成就,并有两名所申报项目专业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推荐。项目申请人须具备组织、指导项目实施的能力。项目申请人在组织领导项目研究的同时,必须担任实质性研究工作和承担主要研究任务。

申报项目时,需同时提供申请人本人职称证明材料,有专家推荐的需同时提供专家职称证明材料。

(二)项目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局管项目。已承担局管项目未完成或已完成未结题的,不得申请新项目。

(三)申报单位必须具备完成科研任务的研究实力和基本工作条件,申报单位(包括合作单位)必须具有法人资格。

(四)两个以上单位或两个以上个人合作参与的项目,单位之间应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应报市体育局备案。并由项目申请人担任项目负责人。

合作单位间协议(或合同)书应含研究任务、协作内容、工作条件、经费分配、经费拨付方式、成果权属等相关责任内容。

(五)除项目第一负责人外,其余参与申报项目研究的参研人员,在研未结题和新申报最多不超过2个项目。

(六)申报项目已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计划资助者,不得重复申报。

(七)准备出国、出差半年以上者,或申报时已在境外并将继续在境外达半年以上者不得申报。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认真填写《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其中一至九项填写时不得出现申请人的背景材料,并另行装订三份。

(二)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对申报书的主要内容、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人员能否胜任该项目研究进行认真审核,由单位主要领导人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送市体育局科教处。同时必须发送电子版文档一份。

(三)我局将严格按照《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在市体育局官方网站下载),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组织项目评审,对批准立项的项目,将签订项目计划任务协议书,并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给予经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原则上最多不超过10万元,其余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部分项目需自筹经费。

(四)2014年度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4年度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研究指南

2.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申报书

重庆市体育局

2014年2月14日

(联系人:张德军,联系电话:61665176)

附件1.2014年度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研究指南

附件2.重庆市体育科研项目申报书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