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我校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4-02-13 14:54:45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接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精神,现将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设置、申报时间、参考选题,详见《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的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者要按要求如实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四、各类课题一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即可获得经费资助。实际资助经费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所有课题应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

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宗)委(厅、局)原则上统一负责本省(区、市、兵团)民委系统的课题申报工作;各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科研管理部门统一负责本单位的课题申报工作。

六、申报单位需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连同课题负责人填写的《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3份,于2014年3月7日之前报送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联系电话:65105598(3) 邮箱:cquskc@163.com

附件1: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申请表

附件3: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4: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