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组织高校出版工作者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4-01-06 10:20:56 阅读次数:

各高校出版社、哲学社会科学期刊编辑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高校出版管理,促进高校出版发展和繁荣,特制定有关课题指南(详见附件),引导高校出版工作者积极参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

相关课题限全国高校在编在岗的出版社和哲学社会科学期刊人员申报。规划基金项目申请者,应为具有编审(含副编审)职称的在编在岗人员;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应为具有编辑以上(含编辑)职称的在编在岗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者应严格围绕课题指南提出的研究方向申报,题目不得更改。本课题有关申报办法与评审事项与一般项目相同,具体事项请参见社科处网站或教育部社科司申报通知http://www.sinoss.net/2013/1213/48715.html《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236号)。

社科处联系方式:王奕 陈玉婷 石磊 65105593cquskc@163.com

社科处

2014.1.6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