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重庆市统计局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20-01-09 09:57:13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深入挖掘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的使用价值,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社会公众及统计改革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对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经普办”)与重庆市统计局联合公开招标。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学会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机构或组织,本次招标不面向个人。

三、招标题目

根据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资料,结合重庆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问题,研究确定了招标题目。投标单位也可根据自身研究优势,提出与招标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本次公开招标研究题目见附件。

四、有关安排及要求

(一)各学院请于2020年1月15日前将填好的《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一式5份,以纸介质形式报社科处,并将其电子档发送到指定邮箱(cquskc@163.com)。

(二)市经普办与重庆市统计局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0年2月28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三)本次中标课题由市经普办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并分别于2020年5月31日前提交课题中期报告、2020年9月30日前提交完整的课题结题报告和2000-5000字简约版的课题报告。

(四)课题研究必须使用经济普查数据(制度方法改革类除外),知识产权归市经普办所有,研究成果未经市经普办同意不得公开发表,经同意发表的研究成果,应注明“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字样。

(五)课题参照《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2)和《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成果查重管理办法》(见附件3)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联系人:张红

联系电话:023-67637256

电子邮箱:285085564@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555号美源国际商务大厦10楼1008室重庆市统计局普查中心

邮政编码:401147

社科处联系方式:殷铭泽 石磊 65113130 65105598

社科处

2020年1月9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