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重庆市协同创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6-10-09 16:41:42 阅读次数:

重庆市协同创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 年5月26日,是由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经信委和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批准,依托重庆大学成立的集科研、咨询、策划、代理与诉讼等于一体的高水平综合知识产权平台和基地,是全国首个高校协同创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2015年11月被重庆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命名为重庆市第三批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中心主任为著名知识产权专家齐爱民教授,中心按照开放、汇聚、融合的原则组建专家团队,现有知识产权专职与兼职研究人员30 余人,形成了服务于政府部门和企业学科优势明显、人才结构布局合理的科研与实践团队。

中心未来将积极加强与政府、产业界的互动合作,广泛拓展国际交流,提升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与教学水平,推动重庆乃至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网站:http://ipr.kejilaw.com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