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现代物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3-23 15:21:20 阅读次数:

现代物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为2010年9月由重庆市科委批准建设的市级重点实验室,依托建设单位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用房面积2500平方米,图书资料室600平方米。每个教师有独立的工作室,配有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围绕现代物流的学科发展方向,结合重庆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现代物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要在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理论与方法、现代物流与先进制造业协同、物流信息系统及物流流程优化、逆向物流基础理论与应用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现代物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已经形成了稳定的研究队伍,并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自建成以来,实验室研究人员已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SSCI检索国际期刊论文20余篇,国内一流学术期刊5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近10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获省部级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网站:http://202.202.8.18/wlsysgk/index.jhtml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