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区域经济与科教战略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3-23 15:43:52 阅读次数:

区域经济与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年4月。“中心”的设立是为了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式,适应国家战略研究的需要,更好地对政府宏观决策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咨询研究服务,成为教育部战略决策咨询的思想库。

区域经济与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在我国西南地区建设的唯一一所战略研究基地,是学科专家独立研究的开放式软科学研究机构。“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在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直接指导下,组织协调全校各相关学科专家及校外专家通过承接科研课题、科研合作和开展学术交流等形式,进行多层次、系统性、综合性的理论、政策性研究。

区域经济与科教战略研究中心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以及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采取少数人专职、多数人兼职、专兼职结合的组织形式,实行课题组负责制的矩阵式运行机制。“中心”与重庆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城乡统筹发展研究院合署办公。

网站:http://www.fyzx.cqu.edu.cn/treelist.php?id=22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