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重庆大学工业设计中心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21-04-07 17:03:48 阅读次数:

重庆大学工业设计中心始建于1994年6月,创始人为中国第一批工业设计专业的开拓者高敏教授。重庆大学工业设计中心推进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模式,探索了设计服务机制创新,专业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新模式,为我校设计学科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培养了一大批诸如深圳浪尖设计集团总裁罗成、北京艾高艺术设计中心董事长陈方闳、嘉兰图设计总经理陈健、和壹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仇登伟等一大批杰出的校友。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