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期刊社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多项嘉奖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王维朗 发布日期:2015-12-18 00:00:00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10—12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9次年会暨七届二次理事会议、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颁发了“2015年版权与伦理工作先进·规范单位”“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奖”等奖项。《重庆大学学报》荣获“2015年版权与伦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仅5家单位获评为先进单位,还有5家单位获评为示范单位。该奖项通过多项综合指标进行遴选,今年为首次评选,旨在增强高校科技期刊从业人员的版权及伦理意识,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网站荣获“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奖”,本次共评出39家优秀网站,评选指标更加注重期刊网站的功能、可操作性及多媒体融合发展。

年会还公布了其他奖项和项目资助名单,期刊社编辑郭飞荣获“2015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学优秀论著银笔奖”,副编审王维朗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15年专项课题资助。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全国一级学会,年会期间还举行了各种学术专题活动,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及相关编辑部人员参加了会议,并与其他期刊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以共谋期刊发展。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