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1-16 00:00:00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

会上,游滨做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她对支部的组织生活及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回顾,指出该年度支部以服务、保障和促进本单位中心任务的顺利完成为目标,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学习10余次。她还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召开支委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支部今后的整改措施,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每一名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自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投票互评。

最后,袁文全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民主评议的目的是推动实际工作的发展,希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大家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并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应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思维和能力,创新还要有针对性,要面向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应不断转变思想观念,不能局限于传统发展模式,要按一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期刊社 王维朗)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