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齐爱民教授荣获2018年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先锋人物奖”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8-10-30 08:59:19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协办的“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发布了“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重庆大学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齐爱民教授荣获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2018年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先锋人物奖”。

据了解,在此次整个评审工作开展过程中,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智库机构主动申报,工作人员实地调研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以自行研创的“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为大纲,坚持客观评价与主观评价相结合,对国内智库的咨政建言成果、学术成果和创新人才开展综合分析与评价,以期坚定并鼓励智库用真正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服务于政策决策。经审核共有478份申报材料符合申报要求,通过初步评审,共计157份入围专家评审会的终审环节,各分项通过情况为:“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为47份,“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为57份,“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为53份。根据各分项的具体情况,评审结果细分为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国策奖”和“地方贡献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优秀报告奖”、“优秀著作奖”、“优秀论文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领军人物奖”、“先锋人物奖”和“青年标兵奖”共计八个小项。其中评选出中国智库创新人才“领军人物奖”4名、“先锋人物奖”10名和“青年标兵奖”10名。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