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哲社重大攻关项目选题与申报交流会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8-01-16 18:07: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选题建议方面的学术命题质量及项目申报质量,推动项目申报立项工作迈上新台阶,2018年1月12日下午,社科处牵头组织在文字斋112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哲社重大攻关项目选题与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建管学院申立银教授、法学院齐爱民教授、高研院黄瑞成教授作经验分享交流,各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及专家学者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袁文全主持。

会上,袁文全处长介绍了人文社科类全国层面重大项目的有关情况,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在此类重大项目选题建议及申报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对该类别重大项目选题建议及申报方面的几点思考。

四位受邀专家分别就自己在重大项目选题及申报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在选题、子课题负责人选择、项目申请书各项内容填写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