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社科处、期刊社 发布者: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30 09:20:16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单位退休老同志一起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列厅内展示了3000多件珍贵文物、图片及文献资料,展现了聂荣臻元帅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展厅内的雕塑、油画等艺术作品也反映了聂荣臻元帅倾尽心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

通过认真参观学习,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更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学校和本单位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期刊社 胡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