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趣味运动会比赛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4-07 10:38:58 阅读次数:

为传递学校离退休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丰富和活跃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4月1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积极组织本单位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离退休处主办的趣味运动会。

阳光明媚,天气晴好,社科处、期刊社老同志提前到达A区思群广场,为参赛活动做热身准备。活动开始,大家认真欣赏了太极健身操和舞蹈表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纪念。开幕式表演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性强,设有“毛毛虫竞速”、“快乐大脚”、“龟兔赛跑”“众星捧月”、“沙包掷准”、“迷你高尔夫”等项目。社科处、期刊社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组织本单位5名退休同志报名参加了“迷你高尔夫”项目。参赛老同志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手持高尔夫推杆,瞄准球洞往里打球。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助威,运动场上洋溢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单位为5名参赛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让老同志们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愉悦了身心,传递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也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文体生活,同时还增强了他们与单位的沟通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赞扬社科处、期刊社的活动组织,并感谢单位对他们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撰稿:期刊社 胡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