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参加校部机关“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工会小组 发布日期:2018-12-26 10:22:36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3日,校部机关干部职工2018年“凝心聚力建功立业”趣味运动会在团结广场召开。社科处、期刊社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科处、期刊社代表队运动员在张蕾副处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顺利完成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3个游戏项目。比赛中,运动员相互配合、努力奋进,每名队员都大显身手,发挥出了比赛水平和精诚合作的精神。场边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也此起彼伏,一片愉悦、轻松、祥和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让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在办公室的伏案工作之余,走入运动场参加锻炼、增强体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集体荣誉感。(撰稿: 期刊社 周沫)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