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开展“情暖夕阳”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社科处、期刊社工会小组 发布者:社科处、期刊社工会小组 发布日期:2021-09-30 10:30:06 阅读次数: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2021年9月28日,社科处、期刊社组织开展了以“情暖夕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单位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

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重阳节退休同志座谈会,全体在职职工和5位退休老同志一起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代表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发展的关心和惦念。袁文全围绕单位社科科研项目开展、科研评价体系改革、期刊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向老同志们进行了简要汇报。会上,退休同志周建辉、吕赛英、陈蓉、胡微、王宣分享了自己的生活近况,并感谢单位一直以来的关怀和问候。随后,领导班子向老同志分发了坚果食品和慰问金,为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关怀。

会后,在职职工陪同老同志前往磁器口后街参观。磁器口后街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立足于古镇传统立面风貌,充分结合重庆高低错落的山地地形和山城文化,打造纵贯多层的山地文旅街区,实现了与山城人文的深度融合。大家在游园中感受了传统文化,在漫步中增进了新老同志的交流。

社科处、期刊社历年重视重阳节活动的开展,此次“情暖夕阳”重阳节活动陪伴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撰稿:胡玥;审核:游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