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Scopus
信息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10:36:13 阅读次数:

(注:资源介绍来自重庆大学图书馆)

资源类型分类:文摘索引数据库

资源内容分类:文摘数据库

资源学科分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

入口地址

1、http://www.scopus.com

资源详情:

SCOPUS – 1996-

Scopus 是目前收录最多的文摘数据库,由Elsevier出版商提供。它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18,0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500多种会议录、600多种商业期刊以及125种丛书。内容涉及人文、科学、技术及医学方面的文献。其中有许多期刊来自多个著名的出版商,如Elsevier、Kluwer、Institution of Electrical Engineers、John Wiley、Springer、Nature、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Scopus收录的中文期刊有100多种,包括:《力学学报》、《中国物理快报》、《中华医学杂志》等。数据回溯到1996年。

在Scopus的检索结果页面上同时还提供专利信息和网络学术信息(如预印本、机构仓储、课件库……)。

Scopus除了提供文摘外,同时还提供文章的被引用情况以及文章的参考文献信息;用户可通过检索结果页面上的SFX链接获取全文;检索结果条目可导入个人文献管理软件中。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