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我校推荐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成果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21-05-21 14:44:27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和我校《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重大校办〔2021〕23号)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在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初审公示并提交申报材料、社科处形式审核的基础上,确定了校内拟推荐申报的18项成果(名单附后)。

现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申报的成果持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书面向学校纪检办或社科处提出,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纪检办65106714,社科处65105598)。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1年5月21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