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文科平台报送《社科动态》稿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3-24 12:36:28 阅读次数:

各文科平台:

为及时反映和展示我校文科平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成绩,社科处拟制作电子版《社科动态》简报,不定期发布相关信息。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稿件形式:

简报、简讯、新闻稿形式,文字精炼。可附上相关支撑材料(如领导批示件、证书扫描件、活动或成果图片)。

二、报送要求:

根据各平台的特色,报送具有重要意义的、标志性的、突出亮点、有显示度和影响力的重大事件和标志性成果。

三、内容范围:

1.基地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的重要进展情况(包括立项、开题、结项优秀等);

2.标志性科研成果(包括论文、专著、决策咨询报告、科普读物、展演作品等),以及重要科研成果的采用、转化、推广以及领导批示等;

3.获奖:省部级及以上或是具有权威性的行业奖项;

4.举办的大型学术会议,重要学术讲座,开展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情况,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等情况;

5.其他在学科建设、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显示度的重要信息。

四、报送时间:

本着“产生就报送”的原则,不定期动态报送。

五、报送渠道:

各基地秘书及时收集整理稿件,以电子稿形式报送社科处综合与基地办,邮箱:zhjd@cqu.edu.cn。在社科处网站“文科视野”版块展示,并通过OA“报送信息”版块报送学校,以电子稿形式推送校、院领导以及校级以上平台负责人。

社科处联系人:陈姿屹、马莉 联系电话:65105592

                                                                          社科处

2017年3月22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