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7-12-28 16:27:12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向各单位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8+3”战略行动计划。

2.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3.请于2018年1月12日前将选题征集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社科处(cquskc@163.com)。选题征集表可在重庆市政府网(www.cq.gov.cn)、重庆智库网(www.cqfz.org.cn)、重庆社会科学院网(www.cqass.net.cn)下载,也可向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组织处索取。

社科处联系方式:65105593(5598)殷铭泽 石磊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组织处联系方式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村270号,400020

E-mail:skykyc@tom.com

联系人:陈容023-86856523(传真)

罗舒023-86856421(传真)


社科处

2017年12月28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