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教育部社科司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8-02-22 10:00:21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 号)已经印发,请各单位组织所属出版单按照申报要求,积极围绕课题指南(见附件)进行申报,要精心设计申报内容,注重提高申报质量,以理论研究成果促进高校出版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推动高校出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自2018年1月23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注册个人用户账号或通过既有的个人用户账号登录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4)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http://skc.cqu.edu.cn/info/1035/1817.htm),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申请者应在研究期限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合理性作为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经费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是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鉴定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后续拨款的重要依据。

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2日。

社科处联系方式:65105593(5598)陈玉婷 殷铭泽 石磊 cquskc@163.com


社科处

2018年2月22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