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开展2019年度档案图情、出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9-12-05 17:18:04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管理岗位设置及管理实施办法》,为做好2019年度档案图情、出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19年9月在岗的通过职称晋升或认定程序获聘档案图情、出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二、任职条件

详见原通知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http://rsc.cqu.edu.cn/info/1042/2518.htm

三、聘用评审安排

12月9日前,将个人申请提交至社科处;

12月12日前,社科处组织材料审查及公示;

12月16日前,单独系列岗位分级聘用委员会组织评审及公示;

四、材料提交

1.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6份。

2.《二级单位拟聘用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1份。

3.支撑材料1套(复印件):科研信息系统中已有的、可以准确反映申报人所填写的相应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的,不需要另外提供支撑材料。其他需提供支撑材料,包括获奖证书、聘书、申报书、政府下发正式文件等只提供复印件(请简单装订,并列封面和目录)。各相关单位严格把关,按照要求审核材料,在复印件上写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字盖章。

注:相关申报材料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http://rsc.cqu.edu.cn/info/1042/2518.htm)。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9年12月5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