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征集2021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社科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21-01-12 16:53:26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向各单位和专家学者征集2021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研究领域,站在全市的高度确定课题选题。

3.请于2021年1月21日前将选题建议表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quskc@163.com

社科处联系人:陈老师,65105593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1年1月12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