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期刊社召开2017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1-21 10:34:58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为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社科处、期刊社全体成员及7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期刊社副社长游滨主持。

会议伊始,袁文全首先代表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仁感谢老同志们为单位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他通报了2016年度本单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和主要安排,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老同志们汇报,希望老同志们为学校社科研究与管理、期刊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游滨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离退休工作的会议精神,针对公用经费、走访慰问经费的划拨标准及使用原则做了详细解释,并将初步制定的本单位实施方案提交大家讨论。游滨强调,一定会把学校关于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做到真心关怀老同志、真切慰问老同志,帮助老同志在生活上排忧解难。同时,也欢迎老同志们能常回来看看,在安享晚年之余为单位的工作建言献策。

7名退休同志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对单位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离退休工作实施方案表示赞同,并对大家给予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多组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同志们还分享了自己晚年生活的心得和见闻。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新老职工的情感交流,大家欢聚一堂,畅聊心声,整个氛围其乐融融。(撰稿:期刊社 胡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