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孙万怀处长一行来我校社科处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9 14:53:36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7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孙万怀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社科处调研。社科处处长袁文全,副处长张蕾,项目与成果办、综合与基地办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袁文全处长代表社科处对华东政法大学孙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人文社科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社科处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在科研队伍建设、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科研项目管理创新、新型智库与基地培育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孙万怀处长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人文社科发展情况以及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奖励、基地建设、职称评审中科研条件要求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童潇副处长分享了华东政法大学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争重大,稳一般,抓青年”的工作经验。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构建科研评价考核体系,加强基地平台管理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撰稿:殷铭泽、陈姿屹)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