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组织召开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工作会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7-09-22 17:50:30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0日下午,社科处牵头组织在A区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工作会。社科处处长袁文全、副处长张蕾、首批6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代表等同志到会。会议由张蕾副处长主持。

会上,张蕾副处长就社科处拟定的《重庆大学人文社科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讨论稿)《重庆大学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讨论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重点平台针对两个管理办法认真讨论,提出建议与意见,力争点面结合,形成科研平台规范管理格局。综合与基地办主任马莉对首批入选的重点科研平台进行建设投入以及平台基本建设要求进行了部署。项目与成果办主任石磊就平台创新项目申请书与计划任务书进行了解读,并就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袁文全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6个入选的首批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表示祝贺。他同时对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希望:1.通过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平台建设一定程度上弥补我校人文社科平台建设的软肋;2.围绕“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立足于支撑学科发展,平台应进一步凝练自身的研究方向;3.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吸收优秀的学生参与平台科研工作,充分发挥科研育人的职能;4.强化平台意识,加强平台日常管理建设,成立学术委员会,规范人员配置,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达到高层级科研平台的标准。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