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学校组织召开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7-09-30 14:35:11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9日上午,社科处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各文科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社科处处长袁文全主持会议。

1506757983319318.jpg

会议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上半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特别就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领域推动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巡视整改任务,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和阵地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育人作用,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和提高科研管理效能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袁文全同志还结合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如何推进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建设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看法。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