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15:44:22 阅读次数:

为了激发我校科研工作者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0月12日上午,社科处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各文科单位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袁文全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袁文全处长通报了2011年以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报、立项、相关排名等情况,指出了近几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中存在的短板,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部署。袁文全处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作用,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提前部署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认真准备申报书的撰写工作。

会上,法学院王本存副院长、公管学院刘渝琳副院长和建管学院叶堃晖副院长分享了学院在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的经验。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