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社科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集中开题论证会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17:09:06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集中开题论证会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开题论证专家但斌教授、张瑾教授、唐绍均教授,重庆市社科规划办调研员陈开慧、项目管理工作人员曹为,项目负责人,社科处项目管理工作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袁文全处长主持。

会上,袁文全处长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的立项情况,指出开题论证会是了解项目负责人项目进程,敦促项目负责人及时开展项目研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优化科研项目质量的重要举措。陈开慧调研员通报了重庆市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结项情况,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开题论证,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按质按量完成项目,产出优秀的项目成果。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研究主要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开题陈述。专家们在听取了汇报后,针对每个项目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