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徐宁助理一行到校交流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8-10-23 16:02:13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徐宁助理一行2人到校交流智库建设工作,社科处张蕾副处长、期刊社游滨副社长和彭建国主任、公管学院曹跃群教授、经管学院康继军教授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蕾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15年以来充分依托现有12个省部级人文社科科研平台和新成立的4家新型智库机构,积极组织开展面向国家、区域和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和重大现实问题的高层次战略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主动发挥人文社科资政服务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强化咨政服务能力建设,扎实稳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徐宁助理重点介绍了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2015年入选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以来,依托南京大学经管学科人才云集的优势,通过体制机制不断创新,着力打造智政、智企、智校、智媒互动的有机联合体系,构建“小核心+大外围”的产经智库研究梯队,培养专业化运营团队,全面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大局,于2017年成功入选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的建设发展经验。

与会同志还就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中的机制体制创新、专兼职队伍建设以及智库成果产出与评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