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公共管理学院陈升教授“两会”特约文章被中国政府网转载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者:综合与基地办 发布日期:2019-03-12 10:18:14 阅读次数:

2019年两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在本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李克强做了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去年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重点工作。

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8项重点工作,其中包括减税降费、就业、消费投资、金融、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教育、医疗、提速降费、开放等多项具体有针对性的举措。其中减税降费是最受人关注、也是最令人期待的举措。

围绕减税降费举措,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升教授作为凤凰网两会特约评论员,于3月5日撰写评论《减税降费“红包雨”或有超预期的效果》,并在凤凰网发表。3月6日被中央人民政府网站在“政策解读评论”栏目头条发布。该评论除了被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网站转载外,还被中国经济网、中国发展网、中华第一财税网、国家金融人才网等网站转载。

网址链接:

http://www.gov.cn/xinwen/2019-03/06/content_5371173.htm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