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华南理工大学社科处来校调研社科科研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社科处 发布者: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1:05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30日,华南理工大学社科处处长李石勇一行五人来校调研调研社科科研管理工作。重庆大学社科处袁文全处长、张蕾副处长、高研院姚飞副院长及项目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由袁文全主持。

袁文全对李石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建立和发展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给予充分肯定。袁文全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大学文科科研发展情况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两校科研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科研管理经验与做法,促进科研工作者学术交流,推进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四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一是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分类与评价改革;二是文科实验室、高研院建设情况与计划;三是基地智库平台建设思路、要求、管理等方面情况;四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年度项目组织措施。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