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管理平台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重庆市委宣传部 发布者:重庆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0-11 17:29:56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按照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要求,决定对重大项目相关选题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个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应用性、对策性。

二、申报标准

本次申报选题均为重大项目,研究经费为10万元,研究周期为一年。申报时须严格对照选题,不得另拟题目。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规划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选题严格评审,比选确定相关项目,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同意后准予立项。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的条件

1.原则上应在重庆市内工作,遵纪守法,具有独立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且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处级以上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报程序

1.填写材料

项目申请人填报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申报书(2017年度)(见附件),申报书和汇总表可在重庆市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

2.单位审核

各申报单位按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认真审核。

3.上报材料

申请人所在单位对所在单位所有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审核盖章后,将1份申报书纸质件和5份论证活页纸质件以及两项材料电子文档(文件名注明某某重大项目申报)报社科处。

社科处联系方式:65105593 65105598 殷铭泽 陈玉婷 石磊

纸质件邮寄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36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306室,邮政编码:400015。电子邮箱:cqxcbllc@163.com。联系人及电话:耿丽娟 63896787,曾堰 63898534,63897191(传真)。

校内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社科处

2017年10月11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5005762号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